本網誌(部落格、博客)後續文章請尊駕移至641 觀點部落格瀏覽,謝謝!

2017年3月8日 星期三

國境之西~鳳嘴(砂溪連)

中華民國目前管轄國土之最西點~「國境之西
常說金門是前線,烈嶼(小金門)是前線中的前線,那鳳嘴(砂溪連)要算什麼呢?

這裡據點位置特殊,控制著烈廈水道、可眺望(當年算監控?)廈門本島廈門港大膽島二膽島猛虎嶼檳榔嶼,軍事上更肩負著重要的地理位置,為中華民國目前管轄國土之最西點~「國境之西」,以前是軍事管制重地(所以去過的人非常非常少,當年所謂前線十萬大軍,也只有萬分之四,即一個排的人待過而已),今年(丁酉)大年初一開放。
深入閱讀請單按此處 »
作業專區
網誌(部落格、博客)宣言:內容親自輸入不複製他人文章(剪剪貼貼很簡單,自撰文章才是真。)並深信真性情方為好文章
因為不是剪剪貼貼,重新整理原創較花時間所以Post文會比較慢一點,尚祈見諒。
641習慣直截了當指陳事實,甚至是直指核心一針見血。有時候可能會讓某些人不太舒服,請不要對號入座。
641© 版權所有,非經正式書面同意,不得將全部或部份內容,轉載或節錄於任何形式媒體。